這次SIAN要介紹的好用的產品就是「K-Y水性潤滑劑」…

雖然SIAN平時是用不太到啦…

但是偶爾來個情趣也是不錯的對吧…XD


這個就是「K-Y水性潤滑劑」的外包裝囉…

上面清楚寫著…這是潤滑劑…

SNV33444.JPG

這是背面的說明…還蠻清楚的ㄟ

SNV33446-1.jpg

放大來看好了…

哈哈哈…還好SIAN的房事不會有第一項的問題…

不過生活壓力疲倦倒是會有啦…

紅框框裡頭就是產品的效用囉…對於清洗方便與不會留在人體裡面就覺得可以試用看看囉…

SNV33446-2.jpg

這是側邊…還有大大的贈品不可轉售…

怎麼可能轉售咧…這麼好用的潤滑劑當然要自己留下來用囉…

SNV33448.jpg

再來就是包裝與本體囉…

好想快點打開來試用看看哦…XD

SNV33449.jpg

打開來看看…還有很貼心的封口設計…

SNV33450.jpg  

打開了ㄟ…真的是全透明的哦…

而且…垂涎欲滴咧…

SNV33451.jpg

謎之聲:ㄟ…兄弟這不是洗面乳呀…哪有人這麼開箱的…XD

唉又…沒辦法呀!這邊是老少皆宜的部落格ㄟ…

所以只能塗在手上讓各位客倌意會囉…

SNV33452.JPG

有沒有很「古溜古溜」的感覺呀…

SNV33453.JPG


試用心得:

其實SIAN先前為了情趣嘛!!!也有買過他牌的潤滑劑來使用囉…

不過這次試用了「K-Y水性潤滑劑」後,發現真的有差別…

第一點是「K-Y水性潤滑劑」水溶性凝膠狀潤滑劑…很容易就能清洗乾淨…


第二點是不油膩,有些他牌的潤澤劑使用後會總覺到黏黏的…

就像先前有一部搞笑片裡面一樣…用膠水…XD的感覺一樣…


第三點是「K-Y水性潤滑劑」是全球領導品牌嘛…當然使用起來會更加的有信心囉…


SIAN覺得「K-Y水性潤滑劑」可以增加情侶之間的情趣,當然有些人會覺得使用潤滑劑很怪啦…

不過有時候感情之間也是要多些潤滑劑,不只是情感上,使用一些外在的工具也是必要的…


同志之間能不能用…當然呀!

而且使用保險套可以減少性病發生的機率…

使用潤滑劑能減少保險套破損的機率…


至於個人使用嘛…偷偷說一下…

其實「K-Y水性潤滑劑」一個人使用上…也相當的不錯吶…

可以讓你一個人時也能擁有體液般的舒適…XD


最後SIAN還是要跟大家推薦「K-Y水性潤滑劑」

K-Y Jelly的官方網頁 網址: http://www.kytaiwan.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115106 的頭像
s9115106

SIAN's 生活雜記

s91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sc649
  • 害羞中.......................
    我不需要啦
    不過介紹好仔細該捧場一下
  • 呵呵…是可以增加一些情趣囉

    s9115106 於 2010/02/27 23:53 回覆

  • dashe
  • 是感覺拿了試用品就得寫這樣子的文章的,是........真的還假的用啊?
  • 當然是真的用囉…
    這樣才會有試用的心得呀…

    s9115106 於 2010/02/27 23:54 回覆

  • 可吃你屌嗎?
  • 可以吃你屌?
  • 豆花妹
  • 死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