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想要把Ruby女王定下來後,SIAN就有念頭想要把家裡面改造一番…

當然也是因為家裡住了也十多年了,一直以來房屋都有一些小毛病…

再加上因為本來住的房間不夠大,也有想要改變格局的念頭囉…


剛剛好!!看到「永慶House Fun裝潢家」的改造大計劃…

SIAN當然不可能錯過這個可以重新「裝潢」跟「佈置」家裡的大好機會囉…


不過在分享SIAN的家裡內景前,還是要先跟各位客倌們道個歉…

因為SIAN家裡也是十多年前的老房子了,內裝物一定不如新家來得亮麗囉…

所以還是要請各位客倌們多多包含的啦…


首先因為是老房子了,加上先前建造的關係,偶爾家裡是會小漏水的呀…

所以囉!二樓小客廳的壁紙也受到遭殃囉…

CIMG5131.JPG

真是慘不忍睹呀…

CIMG5132.JPG

當然為了明年的婚禮美觀著想,勢必需要再請人再來重新裝潢並貼上壁紙囉…

這個部份看來,還是要重新粉刷囉!不然怎麼見人呀…XD

CIMG5133.JPG


壁癌應該是大部份老房子的痛處,因為油漆應該濕氣的關係都會脫落囉…

CIMG5135.JPG

 

這個吼吼吼!我家的Ruby女王一直覺得不滿意的啦!

女王一直覺得廁所這麼小是怎樣!!而且馬桶女王一直想要變成比較高的馬桶,最好是設計款的…XD

再加上只有一個門寬的浴室,這這這…連浴沐用具都只能放在馬桶上了,這成何體統呀…

CIMG5146.JPG

 

還有還有…什麼!!連天花板也漏水了,天阿!這怎麼受得了…「永慶House Fun裝潢家」快來幫幫SIAN呀!

好擔心Ruby女王會因為廁所太小就不嫁了ㄟ…

CIMG5136.JPG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因為SIAN的房間實在是太小了,所以目前計劃要將其兩間打通為一間新娘房使用…

但是怎麼設計跟裝潢就是一個大問題了呀!

還好家裡的格局都是使用木板格局,所以在拆掉重新裝潢上並不會有太大的麻煩 (ps至少比RC牆好多了吧)

當然像中間的這個通道,以住家風水學來說,我也不知道留這樣可不可以ㄟ…哈哈哈

看來只有交給「永慶House Fun裝潢家」專業的團隊來設計囉…

CIMG5137.JPG


這就是SIAN的房間…

而這片白白的牆就像是柏林圍牆一樣,所以SIAN就是要來推倒它的啦!…ㄟ我怎麼推的倒…

當然是希望有人能來幫SIAN設計並且裝潢的啦!!

CIMG5147.JPG


這是SIAN房間的大落地窗,說實在話!這大落地窗是真的很不方便…

因為SIAN是住在巷子裡面,對面就是對戶人家,總不可能洗完澡光的屁股就拉開開讓對戶人家欣賞吧…

尤其是對戶人家可是都上了年紀幾十歲的人了,這樣會造成高血壓ㄟ…不成不成

所以SIAN是計劃要將落地窗改成RC牆吧!!然後再做一個門進出…這是目前所能想到的囉!!!

不過當然希望「永慶House Fun裝潢家」能夠提供給SIAN一些不錯的意見啦!!

CIMG5148.JPG

噹噹噹~~拉開就像這樣囉…歐不!官人我要…XD

CIMG5149.JPG


看完了SIAN的家後,真的覺得有好多地方都需要重新整理的哦…XD

加上明年要結婚囉!!該重新裝潢的地方也是要開始計劃動工了…

在看完「永慶House Fun裝潢家」之中的設計作品,有蠻多作品都還蠻讓SIAN跟Ruby女王好有想像畫面呀…

而且當中還有分門別類指出多種風格類型,其中SIAN特別喜愛「簡約機能風」,大概是因為SIAN本來就喜愛簡單吧…

對於想要了解「創意裝橫」的客倌們可以去瞧瞧哦…


生活魔法 中也有一些包含「3C家電」、「居家風水」…的介紹,都是實在的資訊呀…


如果各位客倌們有任何想要裝潢的問題,都可以上「永慶House Fun裝潢家」去瞧瞧嘿!

「小細節 大生活」就是這樣子…



現在還有醜屋大改造 百萬裝潢大Fun送」的活動哦!

獎品有水晶吊燈、F4湯鍋、電影票、摩天輪券….等多項好禮,等您一起來參與喔!

參加步驟
1. 將「屋內照片」”及「最醜的理由」PO上『醜屋大改造』活動網站
2.選擇3名希望改造房屋的設計師。
3. 經網友線上票選,成為「全台最醜屋」第一名,裝潢家將補助得獎者『裝潢改造金』。
4. 永慶HoseFun裝潢家也會全程記錄得獎者的醜屋變身過程,讓全世界都看到醜屋變美屋的經過。沒得獎的參賽者,也有機會獲得其他獎項。
 
 
活動獎項:
補助裝潢改造金(最高100萬)   一名   設計師百萬級裝潢免費送
不醜也有安慰獎              十名   水晶吊燈2組
異國水晶八組(紫蓮花+紫葡萄水晶+火舞水晶+森巴慢舞水晶)
 
 
網友醜屋票選抽好禮
網友們你的一票決定全台最醜房屋,每投一票即可獲一次抽獎資格(一人一日限投一票)!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得獎名單將於2010/1/11公佈。用你的一票選出哪個房屋最需要進行百萬改造。
 
壹獎  六十名 皇家馬克杯20組(6入)
             咖啡對杯40組(春夏秋冬)
貳獎  一百名 電影票
參獎  一百名 摩天輪券

活動網址:http://deco.yungching.com.tw/event

相關資料下載:

美屋.jpg



 

同步分享於:SIAN's生活雜記(無名)

創作者介紹

SIAN's 生活雜記

s9115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sc649
  • 改一改
    住的舒服一點
    請永慶幫我們吧
  • 沒有錯!永慶快點改造我們的家吧

    s9115106 於 2009/12/09 16:27 回覆

  • yayasmemed
  • 希望你能得到百萬裝潢唷^^
  • 謝謝嘿!我也希望能夠有這個機會改造一下家裡囉…

    s9115106 於 2009/12/09 23:43 回覆

  • babylung
  • 加油唷~
    請永慶幫幫忙~
  • 永慶快來快來幫我裝潢…XD

    s9115106 於 2009/12/10 00:35 回覆

  • amanda660325
  • 老房子了真的需要改造一番囉~
  • babylung
  • 加油阿~
    希望你家能重新大改造唷~
  • 媽媽謝謝!上星期有人來看怎麼重新裝潢房子囉…

    s9115106 於 2009/12/21 08:19 回覆